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聊城市富士隆服装有限公司

安全监察标志服装, 农业执法标志服, 国土监察标志服, 商务执法服装, 劳动监察标志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卫生监督制服卫生局服装厂
卫生监督制服卫生局服装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4卫生监督制服卫生局服装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1 13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卫生监督制服卫生局服装厂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货源类别: 订货
适用场合: 行政/司法制服 功能: 防静电
颜色: 藏蓝 尺码: 均码
面料: 适合季节: 春秋季
适用性别: 中性/男女均可 是否外贸:
型号: 新式 规格:
商标: 富士隆 包装:
0.5: 导电丝 30: 涤纶
70: 羊毛 产量: 1000

“卫生监督制服卫生局服装厂”详细介绍

卫生监督制服卫生局服装厂

本厂加工定制 新款卫生监督服装 卫检标志服 防尘 抗皱 量身 定制
是一家集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制服专家。我们拥有一流的设备和专业人才,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合理的价格赢得客户的好评和支持。 “富士隆”制服以过硬的质量、良好的信誉走到行业的先锋,先后为银行、酒店、物业、工厂、电信、水政、农政等部门单位制服定点生产企业,并成功地与金融、电力、海关、邮政、保险、证券、航空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     雄厚的生产实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,专业设计生产高档洋服、行政套装、银行证券、保险、航空、酒店、商场超市、工矿企业制服、团体企事业单位的职业制服。公司本着“以客为尊、以人为本、持续改善、品质保证”的服务宗旨。从各行业独特风格出发,兼顾外形与实用流行相结合,为您打造企业CI形象。     因为一丝不苟,才拥有卓越的品质;因为独具匠心,才拥有鲜明的个性;因为精雕细琢,才拥有专业的风范。“品质卓越,起货快捷”这是“帝豪人”的一流口号,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公来参观指导,洽谈业务。

卫生监督标志服生产厂

,在科学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, 更显手工制作的独特贵重感。满足于不同年龄,不同体形,不同性格人士的需要。将欧版和东方人的特点两者巧妙地溶于一炉,进行全新的设计,将服装的每一处绝纱之处都能深刻地体现出来,使穿着之人尽显完美形象。 

“卫生监督制服卫生局服装厂”其他说明

羊毛 70
导电丝 0.3
  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